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三一重工SY155C-9挖掘机优缺点

三一重工SY155C-9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重工SY155C-9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挖掘能力:SY155C-9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多种操作模式,具有强劲的挖掘力和快速的作业速度。其额定功率为87 kW,最大挖掘深度为6180 mm,最大挖掘力为108 kN,可以轻松应对各种作业需求。

2. 舒适的操作环境:SY155C-9挖掘机配备了宽敞的操作室和人性化的控制系统,使操作者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下进行长时间的作业。挖掘机还有良好的视野设计,提供更好的工作安全性。

3. 高效的燃油经济性:SY155C-9挖掘机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和高效的燃油喷射系统,减少了燃油的消耗。其燃油消耗率为6.9 L/h,比较低的燃油消耗可以降低作业成本,提高生产效益。

4. 可靠的结构设计:SY155C-9挖掘机采用高强度钢材和精良的焊接工艺,具有良好的结构刚性和耐用性。同时,挖掘机还具有优秀的防尘、防水和防腐蚀性能,延长了使用寿命。

SY155C-9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机械结构复杂:SY155C-9挖掘机的机械结构相对复杂,需要运用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对于不熟悉机械操作的人员来说,可能需要额外的培训和指导。

2. 重量较大:SY155C-9挖掘机的整机重量为15.5吨,相对较重。在一些工作场所有限或需要频繁搬迁的情况下,挖掘机的重量可能会带来一定的不便。

3. 价格较高:SY155C-9挖掘机属于高端挖掘机产品,价格较高。购买和维护挖掘机的成本较高,对于一些经济条件较差的用户来说,可能需要更多的投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