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绿色企业 上榜!

绿色企业 上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与江苏省工商业联合发布“2023年度绿色发展领军企业”名单,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经过企业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估、现场核查、综合评价各环节考核后,在12家入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

该评选以推动绿色制造、塑造绿色工厂、培育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供应链为重点,以行业领域中的龙头骨干企业为主,围绕钢铁、电力、石化、化工、医药、有色金属、建材、机械制造、纺织、造纸、皮革等重点行业进行。近年来,徐州市也按照“示范一批,推广一批,覆盖一片”的模式,以绿色工厂创建为支撑,加快建设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实施一批绿色制造示范项目,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和清洁生产水平。获得此项荣誉,也意味着徐工筑路公司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

徐工筑路公司在绿色发展方面的优势在于其深入人心的环保理念和持续创新的研发实力。公司注重节能环保,致力于研发和推广低能耗、低排放的施工设备和技术,汇聚了先进和高效的制造设备和工艺技术,智能化柔性焊接生产线、零部件集群化加工中心、自动化精益物流输送体系、全过程分级定扭拧紧技术等,保证了节拍化制造流程中每一道工序的产品可靠与质量稳定。

规模化和专业化相结合的现代化制造基地,全面实现以信息化、智能化手段为支撑的精益制造模式,制造过程全面使用高固低粘涂料等新型环保物料。2017年获评筑路平地机智能制造车间,2022年12月又被江苏省工业信息化厅评为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徐工筑路公司将持续在生产工艺、清洁用能、污染治理设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改造升级,完成工艺装备、节能降耗、循环利用、污染排放等4个一级指标、17个二级指标提升,做到源头预防及减少污染物排放,打造全链条清洁生产。通过实施绿色发展策略,徐工筑路公司为环境、经济和社会带来了显著的实际效益。

作为绿色发展的领军企业,徐工筑路公司为行业发展树立了典范。未来,筑路公司会继续深入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致力于实现更加环保、绿色、节能的生产模式,为公司“五化”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力量,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