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方圆HZS90型箱式搅拌站出口非洲贝宁

方圆HZS90型箱式搅拌站出口非洲贝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方圆HZS90型箱式搅拌站完成装箱发货,集装箱运输车辆缓缓驶出,载着方圆人对客户的使命与服务承诺,踏上出口西非贝宁的征程。

“一带一路”进入全面务实新阶段,各方面进展快于预期,一大批重大标志性工程项目相继落地。方圆集团同样分享到“一带一路”倡议成果,各种型号搅拌站出口订单不断。本次出口的搅拌站是标准配置型箱式HZS90型搅拌站,主体集装箱式结构,安装拆卸快捷,封闭式结构,环保无污染,分体式控制。

此次出口非洲贝宁的箱式HZS90型搅拌站,将有效助力海外客户的工程施工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