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维特根国四中型铣刨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介绍

维课堂 | 维特根国四中型铣刨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里,小维带大家了解了悍马国四单钢轮发动机的尾气后处理系统。本期《维课堂》小维将带大家继续来学习了解维特根国四中型铣刨机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相关知识,本期将以中型铣刨机中的 W 155 CFi 机型为例进行介绍。快来点击视频,听培训老师详细介绍。

维特根新一代中型铣刨机相较大型铣刨机而言拥有更轻的机身重量和紧凑的尺寸外观,再加上自动负载控制、发动机自动怠速控制、三档铣刨鼓转速等一系列技术的应用,使其应对中等规模铣刨任务时,在燃油效率和经济效率方面更具优势。

维特根国四中型铣刨机全系配备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康明斯 L8.9 发动机,额定功率 294 kW。采用一体式尾气后处理系统:柴油机氧化催化器 DOC、柴油机颗粒物滤清器 DPF、选择性催化还原装置 SCR,除此之外还加装有尿素罐和尿素泵。

和其他国四设备一样,维特根国四中型铣刨机增加了与尾气后处理系统相关的操作开关和图符,便于直观的了解各种情况。当设备进入易燃易爆区域时,需要打开禁止再生开关,禁止 DPF 进行主动再生,避免因主动再生产生的高排气温度引发爆炸危险,设备离开后关闭禁止再生开关。

同样,油液的选用也需采用符合非道路国四排放法规的柴油及硫含量不高于 10 ppm 的柴油,同时选用 CJ4 及以上级别的机油和符合标准的尿素液 GB29518,选用不符合规定的柴油或机油会导致发动机损坏和后处理系统故障。

如需了解维特根 2 米档铣刨机1 米档铣刨机半米档铣刨机,这 3 档其它级别国四机型发动机尾气系统的相关介绍,可点击查看往期维课堂视频链接。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