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临工重机与您相约2023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

临工重机与您相约2023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4日-27日,2023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 2023)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成长较快的品牌之一,临工重机将盛装亮相,全面展示一流的研发、生产制造品质与租赁设备全套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临工重机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人性化服务,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产品已成为用户心中质量高、可靠性强的代名词,公司持续在国际市场打造中国高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本次展会,临工重机将展示桅杆式、剪叉式、直臂式、叉装车四大类产品,M0810JE桅杆式高空作业平台、T20JE-1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H1840伸缩臂叉装车等7款各具特色的产品将重磅亮相,向广大观众一展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出的7款车型,多为新能源动力,融合了临工重机在高机领域的新型研发成果和生产工艺,延续了绿色、安全、可靠的设计理念。

为了让广大参观者更直观地体验产品的优越性能,临工重机专业技术人员还将在现场开展产品讲解,让感兴趣的观众能够深入了解高空作业平台的特点和优势,零距离体验临工重机产品的优异性能。

作为欧洲享有盛誉的“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的姊妹展,APEX ASIA 面向快速增长的中国乃至泛亚地区高空作业机械市场,自199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一路发展成为高空作业设备领域的专业盛会。如今,作为亚洲极具影响力的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 2023将集中展示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为业内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产品与技术交流的平台,也为广大参观者带来立体的“智”造体验。

10月24日-27日,让我们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见证这场高空作业饕餮盛宴!临工重机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A1展台,期待您的到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