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柳工CLG950E挖掘机优缺点

柳工CLG950E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CLG950E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高效性能:搭载高性能发动机和先进的液压系统,提供强大的动力和卓越的操作能力,能够高效地完成各种挖掘任务。

2. 前端工作设备多功能:挖斗、铲斗、装卸器具等多种前端工作设备可供选择,适应不同的挖掘任务需求,极大地提高了机器的多功能性和适应性。

3. 操控舒适:驾驶室宽敞舒适,配备了人性化的操控设备和舒适的座椅,能够减轻操作员的疲劳感,提高操作舒适度,并且操作简单直观,易于上手。

4. 可靠性高:采用了高品质的零部件和坚固耐用的结构设计,具备出色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能够在恶劣的工况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5. 维护方便:挖掘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易于维护和保养。关键部件布局合理,方便检查和更换,减少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

柳工CLG950E挖掘机的缺点包括:

1. 重量较大:由于机器采用了坚固耐用的结构设计,使得整机重量较大,可能在某些场合运输和搬运不够方便。

2. 燃油消耗较高:由于挖掘机动力强大,采用了高性能发动机,相应地燃油消耗也会较高,需要更频繁地加注燃油。

以上是柳工CLG950E挖掘机的主要优缺点,具体选择时需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综合评估和比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