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客户实评——这台挖机比300挖机效率还高!

客户实评——这台挖机比300挖机效率还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20吨级挖机,如何做到比30吨挖机效率更高?客户对三一SY245H有如下评价:

能挖能装,SY245H被很多客户称为中挖全能王,多年的市场验证,客户的一致好口碑,为这款挖掘机镶上了耀眼光环。

智能化

COMFORTABLE.

10寸大屏再度升级,更薄、更炫、更清晰;系统集成度更高,车身控制与电源管理多合一集成零部件更少;支持 4G 网络 OTA 升级,更快更安全,新增一键召请功能;夜间停机灯具延时熄灭、正反手显示屏一键切换、后置摄像头等配置,保障驾驶安全

C12驾驶室

COMFORTABLE.

三一与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合作,将驾驶室从外观到用户体验上进行全面升级,遵循舒适便捷、自动智能、网联生态”的理念,为客户打造一个“头等舱"般的驾乘环境

动力系统

COMFORTABLE.

搭载道依茨发动机,额定功率150kW,整机动力强劲、速度快、效率高、耐久更可靠。

铲斗升级

COMFORTABLE.

标配岩石铲斗,可选配土方铲斗,实现“一况一斗”,满足不同工况作业需求。

铲斗斗型优化,挖掘过程平均阻力降低 5%,效率提高 8-15%,挖掘更顺畅。

全新空调升级

COMFORTABLE.

搭载全新空调系统,优化空调风道,制冷效果更强,风量分配更合理。空调蒸发器实现车内清洗保养,清洗更简单。

液压系统

COMFORTABLE.

采用川崎全电控液压系统,主泵具有“低噪音高效率、高压化"等突出优点,主阀通流量大,有效减小液压系统的能量损失,大幅度提升操作性能。

土石方全能王SY245H

挖机中的战斗机

凭实力与30吨级挖机论高低

想了解更多三一国四新机型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询价

二手机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