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课堂 | 悍马国四单钢轮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相关介绍

维课堂 | 悍马国四单钢轮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相关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一期的《维课堂》里,小维带大家学习了维特根铣刨机边板找平和横坡找平的区别方式。本期《维课堂》小维将带大家了解悍马新一代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 HC 系列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的尾气处理系统相关知识,培训中心的老师将以这一系列中的旗舰机型 HC 268i D 压路机为例介绍发动机尾气处理系统相关知识。

新一代 HC 系列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都装备了强劲的 154 kW 的发动机以及 Hammtronic 电子控制系统,具有强劲高效、智能操控的卓越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土壤稳定、土方工程以及大厚度水稳层等不同材料的压实施工。

HC 系列采用一体式尾气后处理系统:柴油机氧化催化器 DOC +柴油机颗粒物滤清器 DPF,排放满足最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标准。在新一代的 HC 系列单钢轮操作系统上设有与后处理系统相关的操作图符和功能开关。

悍马 HC 系列再生开关通常置于中位,置于上侧为开启禁止再生功能,同时指示灯点亮,和维特根集团旗下所有国四设备相同,当设备进入易燃易爆区域时,需要打开禁止再生开关,禁止 DPF 进行主动再生,避免因主动再生产生的高排气温度引发危险。当设备离开该区域后,需要及时将再生开关置于中位。更多注意事项及操作方式请点击视频查看。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维课堂》是由维特根中国技术与培训中心制作的介绍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的视频栏目,定期推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另外,大家如果有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也可以给我们发弹幕或者留言。

WIRTGEN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