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效标杆、实干先锋——徐工XCT12L5_5

高效标杆、实干先锋——徐工XCT12L5_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前总听很多客户说干老小区改造用XCT8L4_1比较好用,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12吨车越来越受小吨位车主的喜爱了,我们从大数据分析得知,以前用小8吨干老小区改造的车主们已经“移情别恋”12吨了,那XCT12L5_5身上,到底有什么绝活?

大家最关注的,也是最在意的是什么?当然是体积了,如果12吨的体积相较8吨车并没有明显的增大,场地适应性也没有明显降低,那肯定还是12吨更香嘛,您说是不是?

XCT12L5_5的整机高度为3.255米,这个高度,大家心里肯定都有一杆秤,通过全国98%的桥梁、涵洞、隧道、乡村小路等都没有问题。

进得来,还得干得了!

我们为XCT12L5_5加装了5节37.5米主臂,最大起升高度为37.8米,全伸臂最大起重量4.1吨,在一般的老小区改造是完全够用了,另外我们还注意到很多客户也用来干城市绿化、市政工程等项目,在15米—33米的作业工况使用率最高,达到了65%的比例,所以徐工的研发工程师们又重点加强了XCT12L5_5的高频工况的性能

起吊树木、吊装电线杆、装卸钢材,更换广告牌等都是常干的活,XCT12L5_5作为一款小巧精干的车型,我们希望它能为大家更好的服务,也希望大家购车回本周期可以更短,所以我们赋予了XCT12L5_5非常棒的省油特性,采用新型发动机,动力提升了5%,油耗量却反而降低了10%,作业油耗更是降低了15%省到就是帮您赚到

这样一款注重高效又实干的XCT12L5_5,绝对是您小吨位车型的不二选择。

现在行情下,吊车投资回报率到底是多少?吊车多久能回本?请点击周期计算器”,看一下你的投资回报率能跑赢全国多少人!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