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米段臂车 | 30米+高性能臂车还得是星邦!

高米段臂车 | 30米+高性能臂车还得是星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国产臂车知名品牌

15th

专业 专注 专耕

众所周知,星邦智能最早起步于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年来专耕高机领域,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稳居市场前列。

追溯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的发展,要从船舶行业应用开始说起,星邦智能在国内船舶行业兴盛时期应运而生,在2008年自主研发了第一台30米直臂GTBZ30,至此走上了一条了推动和引领高空作业平台在国内应用与普及之路,致力于提供更安全、高效的高空解决方案,和肩负改变国内落后作业方式的使命

随着国内应用场景需求的不断发展,星邦智能开发出更更多适用于不同工况的产品,除常规产品外,星邦智能高米段臂车始终占据高空平台市场“半边天”,在大型石化建设、船舶修造、大型场馆设施建设、城市超高楼群建筑等工况都有星邦身影。

石化应用

船舶修造

大型场馆建设

幕墙工程

高米段臂车集中在30米以上米段,可以轻松应对高度高、跨度大、工况复杂、定位难等诸多高空施工难题,星邦智能高米段臂车以高可靠性和稳定性著称,在市场上收获了满满赞誉。

AB46RJ在新加坡一家石油公司工作

星邦智能

高米段臂车优势

  • 大载重,载荷自动识别适配作业范围,智能安全可靠

  • 操控性稳,比例控制操控平稳精准,精准触达作业点,避免磕碰

  • 高安全性,最大5度工作角度,作业适应性更强,更安全

  • 高可靠性,历经多次技术迭代,机电液匹配更加完善可靠

▲ 星邦智能高米段直臂稳定性实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