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ZX130W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ZX130W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ZX130W挖掘机具备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动力和高效的操作能力:ZX130W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确保了较高的动力输出和卓越的工作效率。

2. 灵活多用途的设计:该挖掘机具备可调节的翻斗和伸缩式行走系统,适应多种工作环境。它可以进行狭窄空间、限制高度和限制范围等作业。

3. 操控简便且安全:ZX130W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操控系统,使操作员能轻松准确地控制各项功能,并提供有效的安全措施,包括紧急停机按钮和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

4. 舒适驾驶舱:驾驶舱设有舒适的座椅、良好的视野和一系列人性化的摆设,为操作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舒适的体验。

然而,ZX130W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重量较大:由于该挖掘机的结构和附属设备较多,导致整体重量较大,限制了其在一些特殊地形和工作条件下的可用性。

2. 机动性相对较弱:相比其他小型挖掘机,ZX130W挖掘机在狭窄空间中的机动性稍差,容易受到环境限制。

3. 初始成本较高:作为大型挖掘机,ZX130W挖掘机的购买和维护成本相对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可能不太经济实惠。

综上所述,日立ZX130W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动力、灵活多用途的设计以及简便安全的操作特点。然而,它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重量较大、机动性相对较弱和初始成本较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