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平南和容县两大光伏项目分别并网发电

玉柴平南和容县两大光伏项目分别并网发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玉柴平南农光渔储氢综合新能源A区项目、容县分布式新能源第一期项目第一批工程分别并网发电。

平南光伏项目是玉柴重大专项,总投资6.5亿元,总装机容量为150兆瓦,以“农业+光伏+渔业”的复合光伏项目模式进行开发建设,项目全部投运后,年均发电量约1.9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7.6万吨,相应于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8.94万吨,节能减排效益显著。

容县分布式新能源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计划总装机容量为120兆瓦,项目投产后年均产值约5400万元,年创利税预计超过1500万元。项目由广西玉柴新能源有限公司、川投(攀枝花)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强强联合投资建设,是玉柴光伏对光伏发电等新能源业务拓展投资模式的创新举措。

两个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重重困难和诸多不利因素,顽强拼搏,紧盯目标任务和工程节点,全力以赴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力促项目如期建成并网发电,为玉柴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了贡献。(通讯员 何雪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