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康明斯携手Knight Transportation展示15N天然气动力总成应用超低碳燃料潜能

康明斯携手Knight Transportation展示15N天然气动力总成应用超低碳燃料潜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美国领先的整车运输公司Knight Transportation(NYSE:KNX)在加利福尼亚州成功完成康明斯15N天然气发动机测试,结果表明:15N天然气发动机使用超低碳燃料,提供优异性能表现的同时,实现氮氧化物(NOx)和温室气体减排。该卡车采用了Clean Energy提供的超低碳可再生天然气(RNG)作为燃料。

Knight-Swift Transportation高级副总裁Dave Williams表示:

我们为客户提供不同载重的运输方案,满足其业务需求。我们必须确保能利用可靠有效的技术减少碳足迹,Knight-Swift计划到2035年将KNX车队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我们非常重视与康明斯的合作,康明斯15N发动机应用可再生天然气技术所取得的成果令人鼓舞。我们将继续携手康明斯,共同推动该技术应用,满足车队多样化需求。

康明斯15N天然气发动机,可提供与柴油机相媲美的功率输出、耐用性及可靠性,满足车队运输动力性能需求的同时,助力车队显著减少碳足迹。15N发动机可使用可再生天然气等低碳燃料,为行业提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解决方案。

Clean Energy副总裁Derek Turbide表示:

捕获生物质资源转化产生的甲烷,防止其逃逸到大气中,并将其转化为可再生天然气,为运输交通工具提供燃料,可实现“负碳”排放。我们为加利福尼亚州Clean Energy加气站提供的可再生天然气属于负碳能源。

康明斯北美公路业务副总裁José Samperio表示:

我们与Knight Transportation有着30多年的合作历史,在新技术及产品应用测试方面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这些卡车应用了康明斯新一代集成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后处理系统、燃料储存、变速箱、车桥以及数字技术,整体集成性能优化,将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往期精彩回顾

佩卡(PACCAR)旗下卡车将配装康明斯15N天然气发动机

康明斯在北美推出15L天然气发动机,引领行业变革

Hyliion携手康明斯在北美卡车市场推出天然气Hypertruck ERX 动力总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