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EX35-2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EX35-2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EX35-2挖掘机是一款小型挖掘机,具有着一系列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1. 引擎动力强大,具备出色的工作效率和挖掘能力。

2. 装载能力强,能够承受较大的负荷,提高作业效率。

3. 操作便捷,配备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操纵杆和控制按钮,使操作更加精准、灵活。

4. 底盘结构坚固稳定,提供良好的平衡性和抗震性,适应各种复杂地形。

5. 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具备优秀的液压性能,实现更加精密的控制和平稳的工作状态。

6. 具备多种工作模式,可以适应不同的作业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7. 变速系统设计合理,实现顺畅的动力传输和灵活的转向操作。

缺点:

1. 油耗较高,工作时需要消耗较多的燃料资源。

2. 机身重量较大,限制了其在狭小空间内的灵活性和机动性。

3. 机器噪音较大,可能对用户和周围环境产生一定的干扰。

4. 价格较高,相对于其他小型挖掘机,属于较高档次的产品。

总体来看,日立EX35-2挖掘机在动力、装载能力、操作便捷性和底盘结构等方面表现出色,但在油耗、机身重量、噪音和价格方面存在一些不足。用户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预算来进行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