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柳工CLG939DH挖掘机怎么样

柳工CLG939DH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CLG939DH挖掘机是一款中重型的挖掘机,适用于各种土壤和环境条件下的土方挖掘和辅助操作。该挖掘机的总重量为约40吨,采用了强大可靠的发动机和其他技术和部件组成。

该挖掘机具有较高的挖掘和倾斜力,使其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土方挖掘和辅助作业。其液压系统响应迅速,动作平稳,操作便捷,能够提供精确的操控和稳定的工作性能。

柳工CLG939DH挖掘机具有良好的强度和稳定性,具备优异的整体刚度。其结构设计合理,拥有坚固的底盘和上部旋转构造,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和工况要求。

该挖掘机的维修和保养相对简便,在设计上考虑到了易于维护的因素。同时,其关键部件和连接件选用了优质材料和先进工艺,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总之,柳工CLG939DH挖掘机是一款可靠、高效、稳定的中重型挖掘机,适用于多种土壤和环境条件下的土方挖掘和辅助工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