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联重科31周年庆:竞青春、致未来

中联重科31周年庆:竞青春、致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8日,以“竞青春 致未来”为主题的中联重科31周年庆典活动在中联重科各大园区隆重举行。当天,中联重科各园区都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氛围;由各事业部组织的活动丰富多彩、气氛热烈,展现出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全体中联人在这一天共同庆祝中联重科第31个生日,欢度这一共同的节日。

当地时间9月28日,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与m-tec员工一起庆祝公司生日,并发表致辞向全球30多个国家的3万名员工致以问候与祝福。

▲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在德国向全球员工致以问候与祝福

在中联科技园,中联重科老领导、在长高管等出席庆典活动,与广大员工共同庆祝这一喜庆时刻。在其他园区,大家也以合唱司歌、祝福宣言、环厂健跑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向公司表达生日祝福。

▲中联科技园31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中联重科工起泉塘园区庆典活动现场

▲中联重科建起常德园区庆典活动现场

▲中联重科混凝土麓谷园区庆典活动现场

▲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土方机械园庆典活动现场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长沙园区庆典活动现场

▲中联重科新材料园区的庆典现场

当天还举行了中联智慧产业城高空机械园开园仪式。此次开园是中联智慧产业城建设的又一里程碑事件,也标志着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智能制造的发展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中联智慧产业城高空机械园融合了当今世界智能制造最尖端装备和最前沿的技术,是一座集智能化、国际化、生态化的智能示范工厂,实现了“制造”向“智造”的蜕变。园区建成后,每7.5分钟就可以下线一台剪式高空作业平台,每20分钟就将下线一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极大地提升了生产制造的效率、效益和质量。目前,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的产品已远销全球五大洲80余个国家和地区。

▲中联智慧产业城高空机械园开园仪式现场

除了各园区现场的丰富活动,线上的“中联重科928司庆日回馈客户直播会”也非常精彩。在直播中,来自中联重科各事业部的“明星”主播们,向观众热情洋溢地介绍了自己的标杆产品。这些先进智能的高端产品亮点纷呈,引发直播间的观众们纷纷刷屏叫好。此外,直播间还展示了中联重科部分正在建设和已建成的智能工厂,引领行业的技术水平和制造实力让观众直呼“遥遥领先”。

▲中联重科928司庆日回馈客户直播会

▲直播展现的部分智能工厂和产品

31年来,中联重科始终坚持“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发展理念,以蓬勃向上的奋进姿态和澎湃不息的创新活力,用领先科技和高端产品,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进步。

2023年以来,中联重科研发下线了全球最大塔式起重机、全球最高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等一系列高端装备;工程起重机械、塔式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频频刷新海外出口纪录;第四次荣获中国专利金奖,获评国家级“双跨”平台等重要荣誉;高位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CMIIC2023大会明星产品等权威榜单,高质量发展成果丰硕,创新活力与潜力持续迸发。

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表示,今天的中联重科,仍然在路上,创新、开放、国际化的脚步不会停止。公司正加速打造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智慧农业、建筑新材料三大产业板块,加速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在不远的将来,中联重科将实现中国区域以外的收入占比超50%的目标。

“竞青春 致未来”,31岁的中联重科风华正茂,正阔步新征程、攀登新高峰。当前,中联重科正深度融合核心前沿技术,加速推进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创新升级,打造面向全球的先进制造未来企业,为自身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为行业高水平发展树立新标杆,为制造强国作出新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