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晋工JGM923-LC挖掘机优缺点

晋工JGM923-LC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晋工JGM923-LC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动力强劲:搭载高性能引擎,输出大功率。具备雄厚的动力储备,可应对各种复杂施工环境和重负荷工作。

2.稳定性高:采用优质底盘和可靠的悬挂系统,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平稳性,保证挖掘机在工作中不易发生晃动和颠簸,提高了作业效率和安全性。

3.灵活性好:具备出色的转弯半径和机动性,适应性强。适用于狭小空间和复杂场地的作业需求,能够实现灵活的转向和定位。

4.多功能性:配备多种附属设备和工具,如不同类型的铲斗、钻头等,满足不同施工任务的需求。具备一机多用的功能,提高了挖掘机的应用范围和效益。

5.操作简便:人性化的设计和易于理解的操控系统,使操作员能够快速上手,并准确地进行各项操作。降低了操控难度和管理成本。

然而,晋工JGM923-LC挖掘机也存在以下缺点:

1.噪音较大:由于强大的发动机和工作机械的运转,挖掘机在工作时产生较高噪音,对操作员和周围环境可能造成一定影响。

2.油耗较高:由于挖掘机在工作过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燃油,因此油耗相对较高,可能导致一定的运营成本增加。

3.维护费用较高:挖掘机作为重型设备,日常维护和保养需要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投入,可能带来一定的维护成本。

4.重量较大:挖掘机整体结构较为庞大且重量较大,在运输和搬运方面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和挑战。

5.环保方面待改善:挖掘机的废气排放可能对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需要更多环保措施来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