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奥泰重工AT135E-8挖掘机优缺点

奥泰重工AT135E-8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奥泰重工AT135E-8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高效能力:该挖掘机配备了一台强大的发动机,提供了卓越的功率输出和高速工作能力。它能够快速挖掘和移动土方,提高施工效率。

2. 稳定性:该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强大的底盘设计,提供了卓越的稳定性和精确操控能力。在各种地形和工况下,它能够保持平稳的工作状态,确保操作安全和准确性。

3. 舒适性:挖掘机的驾驶室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工作环境。驾驶员可以轻松调整座椅和操作台的位置,减少疲劳感并提高工作效率。

4. 多功能性:该挖掘机配备了多种工作装置和附件的快速更换系统,能够灵活满足不同施工任务的需求。它可以进行挖掘、切割、抓取等多种作业,提高了机器的多功能性和应用范围。

奥泰重工AT135E-8挖掘机的缺点有:

1. 机身尺寸较大:由于挖掘机的机身尺寸较大,可能会在狭小空间和限制条件下操作时存在一定的困难。在一些狭小施工场地,机器的操作可能受到限制,需要更多的操作技巧和经验。

2. 燃料消耗较高:由于该挖掘机拥有强大的发动机和高功率输出,其燃料消耗量相对较高。这可能会增加施工成本,并对环境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3. 维护保养复杂:作为一种复杂的工程机械设备,AT135E-8挖掘机的维护保养较为繁琐,需要定期检查和保养各个部件。这需要操作人员具备一定的技术和维修经验,增加了设备的运营成本。

总体而言,奥泰重工AT135E-8挖掘机具有高效能力、稳定性、舒适性和多功能性等优点,但在狭小空间下的操作困难、燃料消耗较高和维护保养复杂等方面存在一些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