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奥泰重工AT135E-7挖掘机优缺点

奥泰重工AT135E-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奥泰重工AT135E-7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动力系统:AT135E-7挖掘机配备了高效的发动机和优化的液压系统,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和卓越的工作性能。

2. 高效的操作性能:该挖掘机具有出色的操作性能和灵活性,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工况和作业要求。

3. 先进的技术配置:AT135E-7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技术配置,如智能控制系统、全景显示器和电子监控系统等,提升了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和舒适性。

4. 良好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该挖掘机采用高强度的机械结构和优质的材料,具有出色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可以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长时间运行。

5. 保养维护便捷:AT135E-7挖掘机具有易于维护和保养的设计,各个部件和液压系统都经过合理布局,方便快捷的检修能提高机器的可用性。

但是,AT135E-7挖掘机也存在以下缺点:

1. 重量较大:由于机械结构和配置较为复杂,AT135E-7挖掘机的整体重量较大,可能限制其在狭小空间内的操作和运输。

2. 能耗相对较高:尽管AT135E-7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动力输出,但其相应的能耗也相对较高,可能导致运营成本的增加。

3. 初始投资较高:由于其先进的技术配置和优质的材料使用,AT135E-7挖掘机的初始投资较高,可能增加购买者的负担。

总体来说,奥泰重工AT135E-7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动力系统和高效的操作性能,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和作业要求。然而,它的重量较大、能耗较高和初始投资较高等缺点也需要购买者在购买前进行综合考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