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奥泰重工AT135C-7挖掘机优缺点

奥泰重工AT135C-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奥泰重工AT135C-7挖掘机具备以下优点:首先,该机型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和灵活性,能够快速完成各种工程作业;其次,挖掘机采用刚性箱形结构设计,使得整机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抗扭强度,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第三,机器配备了先进的液压控制系统和智能化操作台,方便操作员对挖掘机进行精确控制和监测,提高作业质量和安全性;此外,挖掘机还具备较低的整机维修成本和较长的使用寿命,能够为用户带来较高的经济收益。

然而,奥泰重工AT135C-7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该机型的底盘设计较长,在狭小空间作业时存在一定的局限性,难以灵活转向和操作;其次,挖掘机整机自重较大,导致运输和搬运过程中需要消耗较大的资源和成本;第三,挖掘机的挖掘深度和卸载高度相对较低,无法满足一些特殊工程的需求;此外,该机型的噪音和尾气排放控制有待进一步优化,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总体而言,奥泰重工AT135C-7挖掘机具有高效、稳定、智能化等优点,但在机动性、自重、挖掘深度和环保性方面存在一定的改进空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