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雷沃重工FR139-7挖掘机优缺点

雷沃重工FR139-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雷沃重工FR139-7挖掘机的优点是机身结构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它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能够实现高效的挖掘和抓取功能。该挖掘机还配备了先进的控制系统,并具有良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使操作更加简便和舒适。

此外,雷沃重工FR139-7挖掘机的维护保养成本相对较低,维修方便。它采用了高效的冷却系统和过滤系统,能够有效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挖掘机还具备出色的爬坡能力和灵活性,适应各种工作条件和场地。

然而,雷沃重工FR139-7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它的挖掘深度相对较浅,限制了其在一些深度挖掘作业中的应用。其次,在一些重负载工作情况下,机身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抖动,影响操作的精准性。此外,配备的挖掘斗容量相对较小,对于一些大型项目可能需要多次作业以完成任务。

综上所述,雷沃重工FR139-7挖掘机具有机身结构坚固、稳定性高、安全性能优越的优点。然而,它的挖掘深度有限,存在定位不够准确和挖掘斗容量相对较小等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