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雷沃重工FW130-7挖掘机优缺点

雷沃重工FW130-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雷沃重工FW130-7挖掘机的优点是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稳定性。首先,该挖掘机采用了高效的液压系统,能够提供稳定而迅速的操作响应,提高了作业效率。其次,该挖掘机配备了强大的动力系统,具备较高的挖掘力和切削力,能够应对各种复杂的工况。另外,该机器还具备良好的操作性能,操作杆和控制系统设计合理,使得驾驶员能够轻松掌握机器的操作,提高了作业的精准性。

然而,雷沃重工FW130-7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该挖掘机的挖掘深度相对较浅,不适用于一些需要深度挖掘的工程。其次,该挖掘机的机身相对较重,移动速度较慢,影响了机器的机动性。另外,由于该机器尺寸较大,转弯半径大,不适用于狭窄的施工现场。

综上所述,雷沃重工FW130-7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工作能力和稳定性,但在挖掘深度、机动性和适用场景等方面有一些限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