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XC968EV-Plus交付土耳其!徐工服务获好评

XC968EV-Plus交付土耳其!徐工服务获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土耳其中部地区,徐工XC968EV-Plus纯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当地某混凝土客户并投入使用。

徐工海外服务团队不计辛劳,驻守项目现场三个多月,为交付的顺利达成保驾护航,赢得客户的肯定与好评。

海外市场对排放要求日渐严格,借道新能源,采用全球统一平台、搭载“三电机”技术方案的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在土耳其市场正掀起节能绿色浪潮,作为协助徐工产品登陆的先头部队,徐工海外服务团队用坚守书写出一个个感人故事。

本次交付,徐工装载机海外服务团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客户开展交车培训,结合实车现场演示操作并解答疑问,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驻守客户项目现场三个多月以来,海外服务团队秉承“全心全意 全力全程”的金牌服务理念,对纯电动装载机使用遇到的问题判断、故障处理快速响应;面对客户提出的需求,徐工立即组织资源为客户开发定制化程序,确保客户全无后顾之忧。

交付的徐工XC968EV-Plus纯电动装载机,其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核心高压零部件以及整机设计严格按照欧盟CE认证最高标准执行,并加强续航能力,可在350kW·h与423kW·h两种电池规格进行选择,提供更持久续航。

一天深夜,徐工服务在结束工作返程途中,接到客户紧急来电称遇到充电操作问题,需要现场指导。海外服务随即调转车头重返现场,耐心指导、演示操作。待到解决问题再次返程时,天空已露鱼肚白,令项目负责人感动不已。

“非常专业,我们的问题和需求,徐工总能及时彻底地为我们解决有这样的好伙伴我们非常安心。”徐工服务的不懈努力得到一致好评,客户后期又追加了徐工纯电动装载机的批量订单。

“对长期以来徐工为土耳其后市场工作的支持,徐工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徐工土耳其代理商的由衷致谢成为奋战在土耳其市场徐工人的温暖动能。

锻造服务铁军,铸就绿色未来。徐工装载机始终秉持“金牌服务、全力全程”的金牌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锻造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服务铁军,以实际行动不断地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