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科创力!三一位列行业第一!

科创力!三一位列行业第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南方周末公布了30个和居民日常生活相关性较强行业的科创力TOP10企业榜单。在其他专用设备制造行业榜中,三一重工独占鳌头,位列第一!

为了在科创大潮中察析企业的创新力量,南方周末科创力研究中心的中国企业科创数据库,对截至2022年底运营主体/控股股东在中国的全部A股、绝大部分港股和美股公司,以及部分可提供经第三方审计财报的非上市公司——共计6895家(排除多地上市、去重后为6715家公司),进行立体综合的科创力透视与评估。

榜单从3个维度对企业科创力水平进行打分:研发投入、研发产出、公司发展,涉及9个分指标(研发支出、研发人员、研发投入占比、知识产权、核心奖项、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净利润、公司市值),以及27个细分指标。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领军企业,三一始终将研发创新视为第一驱动力。此次在其他专用设备制造行业榜拔得头筹,再次验证了三一研发创新实力。

今年上半年,围绕“全球化、数智化、低碳化”新“三化”战略,三一重工研发费用投入达28.75亿元,加强研发创新,保持高研发投入水平,持续强化研发能力与产品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