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多方共建惠邻里,情系社区暖人心

多方共建惠邻里,情系社区暖人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埃克森美孚位于广东惠州大亚湾石化工业区的乙烯项目正在全面推进,项目将为中国提供所需的高质量产品,并为当地社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有限公司(简称“埃克森美孚惠州”)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秉承“责任关怀”理念,在全力推进项目的同时,与当地携手打造多个符合当地需求的社区惠益项目。

01

黄鱼涌天桥建设保障出行安全

人行天桥是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之一,黄鱼涌人行天桥位于升平四路与石化大道交叉口,是大亚湾区交通主干道之一,两边分布着密集的居民住宅区及黄鱼涌小学,天桥连接石化大道两侧,可解决附近居民及学生出行的安全问题,缓解交通压力。

天桥采用主桥一跨跨越石化大道的结构形式,减少石墩对道路的影响,南北侧各装有直达电梯,方便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只要轻松按一下按钮,就省去了爬楼梯的烦恼。同时,天桥设置雨棚,即便在雨天也能为居民遮风挡雨。目前天桥施工已经完成,即将投入使用。

黄鱼涌人行天桥

02

西区一小体育场改造焕新颜

铺设人工草皮的足球场、平整的塑胶跑道、标准化篮球场、主席台......这是大亚湾西区第一小学的小朋友们收到的特殊开学礼物。

西区一小体育场

埃克森美孚惠州与大亚湾区教育文化卫生健康局、西区一小积极探讨,就施工方案、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确定了体育场改造升级方案。历时4个多月,体育场在9月份完成竣工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升级改造后,学校拥有的足球场、篮球场、可容纳840人的看台、乒乓球场等,可满足学生日常的运动需求,为学生体育运动发展提供优质的环境。

埃克森美孚不仅仅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同时也是世界公民。埃克森美孚致力于在帮助满足全球能源需求的同时,应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在中国,埃克森美孚在开展业务的同时,积极支持社区公益事业,特别是在教育、健康和环境保护方面。

2023年,我们的社区惠益项目正在持续践行中。敬请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