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656F和665F轮式装载机荣获CMIIC 2023明星产品奖

山工机械656F和665F轮式装载机荣获CMIIC 2023明星产品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9月19日,在CMIIC 2023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第十四届品牌盛会上,山工机械 656F和665F轮式装载机分别荣获“明星产品矿山王奖”和“明星产品国之重器奖”。CMIIC 2023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800多家企业/产品报名参与评选活动。在历经网络投票、用户打分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的角逐,山工机械 656F和665F装载机在参评的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可靠的性能、高耐用性与作业效率以及良好的行业表现荣膺榜单,这也是山工机械产品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山工机械656F装载机荣获 CMIIC 2023明星产品矿山王奖

山工机械665F装载机荣获CMIIC 2023明星产品国之重器奖

山工机械 656F 装载机采用新一代山工机械家族式外观,厚重硬朗,更有视觉冲击力;全新开发的新一代驾驶室空间增大,进一步改善驾驶室的视野与舒适性。该产品秉承山工机械经典的定轴式变速箱设计,提供高作业效率和可靠的性能,同时采用3.35米长轴距设计,整机更加稳定,承载能力更强,操纵舒适性更好,广泛适用于港口、矿山、砂石料、土石方工程、隧道等各种不同的应用工况。

山工机械656F装载机

山工机械665F装载机对发动机进行排放升级的同时,噪音进一步降低,搭载了全新版的电控定轴变速箱和优化的驱动桥,提供高可靠性和更好的舒适性。该产品采用3.4米超长轴距,整机稳定性和承载能力极大提升,各种重载工况得心应手;全新的转向系统,操作轻便顺畅,丰富的配置以及多种工作机具选项,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工况需求,使得665F无愧于“工况全能”的称号。

山工机械665F装载机

山工机械是卡特彼勒旗下重要的产品品牌之一。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与支持。山工机械品牌产品系列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以及宽体自卸车。我们将持续地根据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用“靠得住的硬实力”为国内及海外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与服务。

CMIIC 2023 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以及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工机械 装载机 明星产品 CMII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