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行业首款!徐工HB62VH插混泵车亮相首都!

【BICES 2023】行业首款!徐工HB62VH插混泵车亮相首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BICES 2023在京盛大开幕。徐工以“数字驱动 绿色先锋”为主题,携行业首款徐工插混泵车HB62VH重磅亮相,吸引众多客户上前拍照留念。

作业模式多,轻松上绿牌。徐工HB62VH插混泵车采用行业领先的P2混动技术,实现燃油、电动、混动三种模式自由切换,同时配备400L大油箱和79.7kwh大容量电池组两个动力源,行驶状态下节油20%以上,轻轻松松上“绿牌”,享受更多政策补贴。

配置再升级,动力更强劲。250kW超大功率电机及500马力发动机的使用,让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动力提升30%,泵送更有劲!同时配备车载充电机,可直接外接380V工业电,提升泵送效率,每年多赚15-20万

一体化设计,用车更智能。得益于整车显控、结构、节能、操控等徐工最新一体化技术的应用,徐工HB62VH插混泵车搭配徐工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可轻松实现车辆自检、智能养车、智能控制等多项功能,随时随地了解设备工作状态。

高端智能底盘,尊享舒适体验。采用徐工P5系列高端底盘,驾乘更舒适;NVH声学包,有效阻隔噪声,打造静谧驾乘空间;12.3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多媒体大屏,信息更丰富,操控更智能。

作为徐工自主研发的又一力作,HB62VH这款高端化、智能化插混泵车的发布再一次展现了徐工强大的智造实力。未来,徐工也将持续提供更环保、更耐用的混凝土机械,与客户一起逐“绿”而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