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CMIIC 2023明星产品发布,徐工挖机两款产品荣耀上榜!

CMIIC 2023明星产品发布,徐工挖机两款产品荣耀上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News

近日,由慧聪集团和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的CMIIC2023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大会揭晓荣誉榜单,徐工XE650GKXE260GM液压挖掘机分别荣获“工程机械行业明星产品:矿山王”工程机械行业明星产品:智能设备”两项大奖,充分彰显了徐工在品质创新领域的卓越追求。

XE650GK

矿山王者,谁与争锋

今年年初,徐工XE650GK就曾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如今又获殊荣,它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呢?

XE650GK是徐工挖机为应对矿山行业转型升级而推出的大吨位挖掘机,在动力、排放、作业性能等方面均领先行业水平,已成为65吨级矿山新标杆

XE650GK作为徐工自主攻关研发的一款大吨位机型,整机采用徐工全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通过机、电、液等子系统的协同技术创新,整机性能及可靠性大幅提升,产品能效比较行业同吨位提升10%以上,已成为矿山施工应用领域又一经典力作。

作为横扫矿山的“先锋力作”,XE650GK打造了产品三大领先优势,致力于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 整机搭载徐工定制化康明斯大排量发动机,功率储备足,低速大扭矩,响应速度快,矿山等重载作业工况适应性更优;

  • 匹配进口川崎大排量主泵、大通径电控主阀,流量输出更大,油耗更低;

  • 铲斗强化型设计,其耐磨性及抗冲击能力更好,动臂斗杆采用大截面箱体设计,寿命提升30%以上。

目前,XE650GK已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露天煤矿剥离、岩石矿挖掘和破碎等施工作业,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卓越的性能赢得矿区客户的一致青睐和认可。

XE260GM

多元需求,全面出击

随着“双碳”战略的深入推进,钢铁、木材处理厂、铁路口岸等行业持续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兼具节能高效的设备愈加满足市场需求。徐工抢抓专业施工机遇,践行绿色化战略,推出XE260GM液压抓料机,满足客户多样化施工需求。

此次获奖的XE260GM液压抓料机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广泛应用于铁厂、冶炼厂、煤炭、港口、码头等物料转运行业,为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

基于物料处理设备需求,XE260GM可配备智能称重系统,对物料的实时重量进行计算,用于装载作业管理,精度可达±5%以内,综合降低投入成本。自主研制的多工况系列工作装置,适应多种工况,全面提升了产品的作业精度。液压升降式系统,一键升降,提供最佳的驾驶员视野,操作更安全,搬运效率更高,进一步提升客户价值。

在山西某铁路货运场,XE260GM依托先进的智能称重系统和自动化装卸作业管理,通过贝壳斗对车厢货物重量的偏差进行校核,自动修正货物抓取重量,实现作业高效、精准,获得在场客户一致好评。

口碑与实力并存,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徐工挖机始终专注技术创新和用户价值提升,重塑产品创新驱动力,进一步推进产业升级,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徐工力量!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