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解码新英才燃情版460动力“心脏”,10大专属服务政策保驾护航

解码新英才燃情版460动力“心脏”,10大专属服务政策保驾护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天然气重卡成为重卡行业涨幅最大的细分市场。在油价持续攀升的今天,车辆的燃油成本,已经占据运营总成本的30%以上,而燃气重卡在“节油”能力上来说,足够出类拔萃。

三一重卡新英才燃情版460

三一重卡新英才燃情版460LNG燃气车上市一周,备受市场欢迎,每天的订单络绎不绝。其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等优秀指标,可谓领跑天然气重卡行业。今天,我们便来解码它的动力“心脏”——玉柴K13N国六V3版发动机

该款发动机,对标欧美同排量发动机最先进技术,集成当今世界最新内燃机技术成果,动力强、气耗低、品质高是一款高效高品质大功率大马力燃气机。

动力强劲

新英才燃情版460搭载的玉柴13升四气门发动机,设计爆压220bar,最大输出功率460马力,最大扭矩2100N·m, 加速快、爬坡快、超车快,保障承载性前提下,传输效率高、稳定性突出。

V3版相比V2低速扭矩大幅提升37%,起步及加速性能更优;最大扭矩提升10%,减少换挡提高驾驶舒适性。

超低气耗

经过优化燃烧开发,K13N国六V3版标载高速路况下,气耗低至29-30kg/100km。玉柴专利排气系统优化+燃烧技术+冷却系统升级,优化燃烧开发、有效降低气耗,从而降低车辆运营成本,省钱就是赚钱,临近过年再赚一番。

安全可靠

玉柴燃气机采用了全球领先的燃气系统、全新一代寿命达10万公里的玉柴专利点火系统、应对燃气机高热负荷特征的针对性设计等,保证发动机的可靠性,同时节省一笔维修保养费用。

采用SOHC+高效缸内制动技术,制动功率高达≥27kW/L,制动可靠性高,保证行车安全。

智能应用

基于玉柴YC云平台,实现智能辅助驾驶、发动机热管理、发动机远程控制、发动机防盗及全自动智能省油等功能,在安全驾驶、节能减排、舒适驾驶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10大服务政策,保驾护航共赢未来

三一重卡一直致力于为卡友提供最直接有效的帮助,以优质的服务为卡友“托底”。为此,三一重卡联合玉柴,针对K13N国六V3版发动机推出10大专属服务政策,助力卡友安心用车、运输无忧。

年末将至,运输复苏态势尽显。燃气重卡作为交通运输行业实现“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有效手段和重要方法,新英才燃情版460LNG燃气车将是卡友省心省气环保之选!

- 车型推荐 -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一对一咨询购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