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邀请函 | 帕卓管路相聚BICES 2023

邀请函 | 帕卓管路相聚BICES 2023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展会概况

GPVERNMENT AFFSIRS

01

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23)

主题:数字高效 绿色可靠

BAICE-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所属,具体负责BICES的承办工作。BAICE拥有出色的团队,具有丰富的大型国际展会的组织与运营经验,致力运用先进成熟的展览理念和不断提高完善的进取精神,精心为展商和观众搭建交流平台,充分展现工程机械行业科技创新和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成果。

我 的 展 位 号

My booth number

02

展位名称

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

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展会时间

2023年9月20日-23日

展位地址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帕卓展位号

E3号馆·E3015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预登记

观展不排队 快速进馆

03

观展须知

1.按照政府要求,所有参观者须进行实名制登记哦。

2.请使用与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护照)一致的姓名、证件号码以及本人手机号登记。

工程机械管路

Engineering

04

PetroHose自主品牌液压管

Continental系列液压管

硬管总成

PE/TRO/HO/SE

钢管总成|碳钢钢管总成

帕卓管路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与多家上市企业的研发部门密切合作,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硬管产品采用国内先进的焊接技术,包含卡套、扩口、EO2、焊接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