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首台!出道即高光!

中国首台!出道即高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出道即高光

徐工XLZ3805R沥青面层冷再生机

就地再生铣刨于一体

展示铣刨机械产品的高端之作

徐工XLZ3805R沥青面层冷再生机是目前中国唯一独立自主研发的沥青路面再生、铣刨施工机械,主要用于沥青混凝土路面的泡沫沥青再生、基层就地冷再生,同时可用于沥青路面、水稳路面的铣刨以及水泥路面的浅层拉毛等

XLZ3805R面层冷再生机,再生宽度3.8m,多种设备协同作业,具有多样化的施工模式,应用灵活高效,能够对损坏的路段实施就地冷再生,既能对沥青层进行泡沫沥青就地冷再生,也能对基层进行全深式就地冷再生。

工程概况

本次项目为安徽省某国道基层路面拓宽翻修,全长20km。双向7米两车道拓宽至双向10米,极大改善了道路通行能力,更好地服务沿线居民生活。

施工设备

在该项目中,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参与施工。徐工粉料洒布车、骨料洒布车、洒水车、XLZ3805R面层冷再生机、RP955TIV摊铺机、XS265IV单钢轮压路机、XP305SIV胶轮压路机吹响道路施工集结号,在每个环节中各司其职,担当大任。

LZ3805R面层冷再生机在该项目施工中展示了优异的施工表现。

●3.8m超宽铣刨再生,实现全车道无缝施工。

●就地再生、铣刨,一机两用,双向施工。

●基于顺铣及摊铺的再生工艺,实现高质量就地冷再生施工。

●智能负载控制技术,施工效率最优化。

●行走液压分流防滑技术,主动防滑,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工况。

施工中,XLZ3805R以每天1.3km的速度高效施工,施工质量大大提高。半封闭式施工尽可能地减少对正常行车的影响,降低交通压力。

XLZ3805R优异的施工性能获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认可。徐工将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技术升级,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的全面转型,为中国交通事业提供成套化道路施工解决方案,让道路施工更简单,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徐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