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安丘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浩莅临萨丁控股调研

安丘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浩莅临萨丁控股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安丘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浩一行莅临萨丁控股第二工业园调研指导,萨丁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世盈热情接待,并就当前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于浩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拉普达整机智造车间,听取了拉普达“两头忙”挖掘装载机和微型挖掘机等高端工程机械产品的介绍,并对拉普达的产品研发、订单生产及外贸出口等方面作了详细地了解。



于浩市长对萨丁控股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于市长指出,萨丁控股作为安丘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聚焦主业,提质增效,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萨丁控股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