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海外行】敏锐、果决,他们是柳工俄罗斯市场销售“双雄”!

【柳工海外行】敏锐、果决,他们是柳工俄罗斯市场销售“双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过去一年,柳工俄罗斯公司创下历史最好成绩,成为柳工海外市场中的佼佼者。亮眼的业绩背后,离不开一批敢于冲锋陷阵,努力拼搏的销售人员。此次,柳工海外报道小组采访了柳工俄罗斯公司欧洲区和亚洲区的两位销售代表,深入了解他们背后的新闻。





快速决策 抢占市场份额


Mikhailov Alexander,柳工俄罗斯公司欧洲区域销售经理。虽然加入柳工的时间并不长,但此前他已经在工程机械行业摸爬滚打了19年,正是这段经历为他积攒下丰厚的人脉资源和市场经验。当谈及为什么选择柳工时他提到,柳工的目标和理念正是他所追寻的,他希望能在柳工收获更多成长。


“以客户为圆心,一切从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出发,与经销商携手为客户做好服务并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就会成功。”Mikhailov Alexander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销售人员,不仅要热爱岗位,还要了解产品,擅长沟通,更重要的是明白市场和客户需求。



近年来,柳工俄罗斯公司收获了亮眼的业绩,对柳工俄罗斯公司来说,这些成绩将成为激励他们不断前进的动力。“非常高兴能参与柳工俄罗斯市场的开拓,俄罗斯是柳工海外发展的重要市场,我们将继续发扬’柳工精神’,发挥团队优势,为达成今年的销售目标而努力。”同时,Mikhailov Alexander还认为,柳工在俄罗斯地区业绩的上升,离不开柳工总部与俄罗斯子公司的支持,还有团队人员的齐心协力。


客户至上,创新驱动未来。相信在Mikhailov Alexander和团队的努力下,柳工将在俄罗斯市场取得更大收获。



柳工大型机海外拓市先锋



在柳工俄罗斯子公司,有一位柳工大型设备的销售达人——郝敬。此次,柳工海外行报道小组专程采访了他。初次见面,性格热情、开朗的郝敬,在交谈中透露出对销售的执着和热情,让人觉得他天生就是干销售的料。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产品,更是我们的承诺。”柳工俄罗斯公司亚洲区和东亚市场区域销售经理郝敬这样认为。


2010年郝敬加入柳工,先后在柳工国际售后服务、俄语区服务支持,以及销售岗位上工作过,10多年的海外业务经验,让他已然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销售区域负责人。“是柳工成就了今天的我!”郝敬笑着说道。



2017年,在郝敬及团队的大力推动下,柳工首台8128装载机成功导入蒙古市场。据他介绍,当时市场竞争严峻,在没有类似借鉴案例的情况下,柳工团队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采取了灵活的销售政策,并为客户制定售前、售中、售后等解决方案,最终成功将柳工8128装载机推向海外市场。


每次与客户对接时,郝敬都认为,作为柳工销售人员,他们的使命是将柳工全系列产品送至客户手中,与代理商携手完成战略目标,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营销解决方案。同时,他坚信,成功的销售一定是贴近市场和客户的,打十次电话不如见一次面,业绩是跑出来的,不是等来的。


秉持这一理念,郝敬在大型设备的销售上频频取得突破。他和团队曾先后完成8128H装载机、铣刨机、970E挖掘机等柳工大型设备的首笔海外订单。在柳工俄罗斯公司团队的努力下,一批大型矿业客户从单纯购买柳工大型设备转向使用柳工全系列产品。


 “遇到困难,我们有提刀冲锋陷阵的勇气和魄力,这是柳工俄罗斯团队的特质。柳工为我们提供了支持和平台,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助力每位柳工国际化奋斗者实现梦想”。郝敬表示。




文图|柳工海外行报道小组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140台柳工设备批量交付

征服极限工况 工设备用实力说话
践行新理念 重塑“大国重器”底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