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配置、硬实力!山河智能电动直臂高空作业平台进军华南区域

高配置、硬实力!山河智能电动直臂高空作业平台进军华南区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自主研制的首台电动直臂高空作业平台SWT28JE成功发货,奔赴广东施工一线,标志着山河智能在电动直臂产品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



那么该款产品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

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安全可靠

配备了倾斜保护系统、负载感应系统、紧急停机装置和高空卫士,能够有效保障操作人员的安全。

稳定性好

结构布局上采用电池箱、液压泵站整体下移设计,降低整机重心,整机稳定性表现更优,最大允许作业角度达到行业最高;采用高性能电液比例阀控制,设备微动性能更好,动作启动停止平稳无冲击。

大载重

整机满足454公斤大载重设计,一次施工可承载更多施工物料。

零排放

整机配置83.2V-560Ah高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间长,可轻松应对一个班次的施工要求;配合优异的能量管理系统,提升续航能力的同时,有效延长电池寿命,电池提供五年质保。

智能化

设备配备7寸液晶显示屏,可实时查看设备各部件当前运行状态与历史故障;配备智能语音播报系统,可播报当前故障信息,大大降低了维修难度。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大众对施工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场景进一步丰富和多元化。目前,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正在经历从燃油动力向电池动力过渡的时期,电动直臂高空作业平台可以满足不同场合的施工需求,绿色环保,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市场潜力。

未来,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将继续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加强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陆续推出30米以上的电动直臂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为高空作业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图文 | 武培军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李昌建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