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方圆箱式HZS90搅拌站出口非洲加纳

方圆箱式HZS90搅拌站出口非洲加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箱式HZS90型搅拌站完成打包装箱,即将漂洋过海奔赴非洲加纳共和国。



出口加纳共和国的箱式HZS90型搅拌站,是专业化工程型搅拌站,能够适应加纳沿海平原和西南部阿桑蒂高原热带雨林气候条件,应加纳高架桥二期项目要求量身打造,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上料系统:为缩短上料时间和场地局限,皮带机上料采用了大倾角上料,并采用头罩除尘严控砂石料粉尘外溢,全力打造环保型搅拌站;二、控制系统:分体式控制系统,中、英文电脑操作系统切换,操作台中、英文对照等,切实满足加纳项目的需求。


如今的新时代,中加关系走向新的征程,相信两国在今后会携手迈向更高、更广阔的舞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