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临工与浙江某大型集团实现战略合作

山东临工与浙江某大型集团实现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与浙江某大型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山东临工营销公司钢铁行业营销总监奚建敏代表公司与客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客户负责人张总与技术研究总院应用工程研究院院长杨希岭等出席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产品、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杨希岭表示,临工将针对不同工况提供相应差异化产品,满足一机多用、智能遥控等多方面的需求。奚建敏根据客户产品需求,介绍了临工的产品布局和市场表现。


张总对山东临工专注工程机械制造取得的成绩、多工况综合解决方案的应用研究、电动化智能化的应用给予充分认可与肯定,表示双方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心。山东临工将持续打造符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可靠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设备和服务体验。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