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社会招聘

欢迎加入山重建机大家庭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省属国有企业,是山东重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65年的军工国营九四二六厂,注册资本近18亿元。公司承载着发展和壮大集团挖掘机事业的战略重任,传承和弘扬军工精神,专注、专业于挖掘机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拥有临沂、济宁2个万台液压挖掘机生产基地。

现因公司生产规模扩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  


   薪资福利  


1.薪资

●研发技术岗、市场营销岗、质量管理岗:8000-200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并购买人身意外险,签正式劳动合同。

●生产类岗位:5000-15000元/月,缴纳五险,并购买人身意外险,签劳务派遣合同,表现优秀者可转为国企正式员工。

2.丰厚的奖金

创新奖、项目奖、奋斗者奖、文化之星奖、全员改善奖。

3.福利政策

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工作餐补贴、取暖补贴、降温补贴、公司免费班车、免费工装、员工体检、过节福利等。


   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

● 方式一

发送简历至邮箱hr@strongest.cn(投简历标题格式:求职岗位+专业+学历+姓名


● 方式二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投递简历,网址:www.strongest.cn


了解山重建机更多详情,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