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沃得重工W2139-7挖掘机优缺点

沃得重工W2139-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得重工W2139-7挖掘机具有以下主要优点:

1. 高性能发动机:它配备了高性能的发动机,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其在各种工况下都能高效运行。

2. 宽敞的驾驶室:该挖掘机的驾驶室宽敞明亮,布局合理,配备舒适的座椅和人性化的控制系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操作体验。

3. 大功率液压系统:它采用了大功率液压泵和先进的液压控制技术,能够提供强大的液压动力和精确的操作控制,实现高效的挖掘和装卸作业。

4. 稳定的行走机构:该挖掘机采用了稳定可靠的行走机构设计,具有良好的抗扭能力和平稳的行驶性能,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工地条件。

5. 多功能附属设备:它可以安装各种附属设备,如钢铁夹具、抓木器具等,实现多种作业功能,提高了其适用性和灵活性。

沃得重工W2139-7挖掘机存在以下一些缺点:

1. 重量较大:由于该挖掘机的结构和配置较为复杂,因此整机重量相对较大,可能会限制其在狭小空间内的作业能力。

2. 燃料消耗较高:高性能发动机的使用使得该挖掘机的燃料消耗较大,对于长时间连续作业的场景可能需要频繁的燃料补给。

3. 报价较高:由于其在技术和配置上的优势,沃得重工W2139-7挖掘机的价格较高,可能会限制中小型企业的购买能力。

4. 非道路性能稍逊:与一些专门用于越野行驶的挖掘机相比,W2139-7挖掘机的非道路性能相对较差,可能在复杂的工地条件下表现不佳。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优缺点是基于通用的评价标准,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因工地环境、操作技能等因素而有所差异。因此,在选择挖掘机时,需根据具体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