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再传捷报!7台柳工915F国四挖掘机交付客户

再传捷报!7台柳工915F国四挖掘机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7台柳工915F国四挖掘机在浙江温州正式交付某电厂。据悉,本次交付的设备将投入该电厂的码头改扩建工程以及煤炭、石灰石等货物运输,以满足电厂燃煤用煤需求,缓解温州地区电力紧张局面。




此次交付的柳工915F国四挖掘机依托柳工成熟的国四技术,搭载康明斯F4.5大排量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精准匹配;配备柳工IPC2.0智能控制系统,作业高效,节能节油,综合油耗较前一代产品下降7%,可大幅降低客户使用成本。


此外,柳工915F国四挖掘机采用行业先进的全电控液压控制技术,响应更迅速,动作更精准;搭载智能诊断+远程标定+远程专家系统,设备管控与维护高效便捷,有效减少停工时间,确保项目进度如期推进。



根据该电厂的工况特点,此次交付的设备配备了无斗齿的宽浅铲斗,可实现散料货物的快速装卸,提升作业效率。同时,柳工915F国四挖掘机也凭借强悍的工作装置、坚固稳重的设备底盘,有效保障作业过程的设备及人员的安全。





自上市以来,柳工915F国四挖掘机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客户好评。柳工将持续提升技术创新水平,深化对各类工况的研究,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各地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持续贡献柳工力量。




文图|柳工挖掘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璐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践行新理念 重塑“大国重器”底色

柳工小型机海外销量不断攀升
柳工首台纯电动刚性车交付全球水泥巨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