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机多能 | 徐工滑移风靡欧洲市政施工

一机多能 | 徐工滑移风靡欧洲市政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欧洲南部某国,徐工XC7-SV12滑移装载机正忙碌于市政管路铺设,在狭窄场地来去自如,作业游刃有余。






依山而建是这里乡村道路最显著的特点,蜿蜒曲折、狭窄处仅能容纳单台车辆行驶,就市政施工来说相较市区道路工作量可不小,需要一机多能的工程机械缩小作业面占用和节省作业时间,这就给多才多艺的徐工滑移装载机带来了一展拳脚的舞台。





徐工XC7-SV12滑移装载机可谓施工多面手,大流量液压系统搭配动臂双向调平轻松驱动上百种机具,技术领先的电液智能控制,提供多种作业模式切换配合双速行走稳定模块,提供高效节能的作业性能与优越的转场能力。


“操作非常简单,根据作业需要,在现场就能快速更换机具。徐工真的太好用了!”驾驶员高兴地介绍着使用感受:“非常舒适,干完活维保也非常简单,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打个电话徐工服务就会前来帮助处理,非常省心。”



整体式全视野太空舱式驾驶座舱,徐工六边形家族化元素,外观及舒适性兼备,标配FOPS&ROPS装置,安全、可靠。轻型复合材料后尾门轻松开启、超大空间,实现一站式维护保养,适用于市政养护、冬季除雪、园林绿化与畜牧养殖等工况作业。



在项目施工中,徐工XC7-SV12滑移装载机还取代了原有的人工摊铺作业方式,作业效率与施工质量均得到极大提升;小巧机身转向灵活搭载可垂直举升的铲斗机具,极其适宜在狭小空间作业,在市政作业中有着较为突出的性能优势。


项目负责人也给予了极高评价,“这台徐工产品动力十足,高质量完成施工的同时,不妨碍道路日常通行。选择徐工就对了!”



目前,徐工滑移装载机已经成为当地市政业务的指定装备。聚焦产业“五化”转型升级,徐工正从中持续汲取蓬勃动能深化自主创新,全方位塑造全球市场竞争新优势,为建设者汇聚强大力量,助力客户成功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