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住友SH130-3挖掘机优缺点

住友SH130-3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住友SH130-3挖掘机是一款中型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首先,它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使得操作更加流畅高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其次,配备了可调节座椅和操作杆,使得操作员能够更加舒适地工作,减轻了劳动强度。此外,该挖掘机还采用了高强度的材料制造,提高了其结构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延长了使用寿命。此外,它还具有出色的行走性能和可靠的液压系统,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

然而,住友SH130-3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首先,其整机重量较大,使得运输和操作时需要更大的场地和设备。其次,部分操作手柄的位置设计不够人性化,可能会导致操作员操作不便,并增加误操作的风险。另外,由于其液压系统较为复杂,需要经常进行维护和保养,增加了使用成本和维护的困难度。

综上所述,住友SH130-3挖掘机具有高效的操作性能和舒适的工作环境,但也面临着运输和操作的困难以及维护成本较高的问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