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日立ZX870H-3BE挖掘机优缺点

日立ZX870H-3BE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ZX870H-3BE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和缺点:

优点:

1. 强大的动力系统:日立ZX870H-3BE挖掘机采用高效能柴油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输出和响应性能,在各种作业条件下都能提供高效的工作能力。

2. 大容量斗:该挖掘机配备了大容量斗,能够提高装卸效率,适用于处理庞大的物料。

3. 全方位运动灵活性:ZX870H-3BE挖掘机具有独特的旋转平台设计,可以360度旋转,并具有快速摆动和旋转功能,使操作人员能够在狭小或复杂的空间内进行灵活的作业。

4. 高精度控制系统:该挖掘机配备了现代化的控制系统,能够实现高精度的操作,提升施工的准确性和效率。

5. 舒适宽敞的驾驶室:驾驶室设计人性化,并提供舒适的座椅和良好的视野,操作人员能够在长时间作业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缺点:

1. 重量大:ZX870H-3BE挖掘机属于大型挖掘机,整机重量较大,需要较大的运输设备进行搬运和布置,增加了一定的运输和设置成本。

2. 能耗较高:由于其强大的动力系统,该挖掘机的燃油消耗较大,需要更多的能源支持,增加了作业的运营成本。

3. 操作复杂性较高:该机型具备多种功能和控制选项,对操作人员的技术要求较高,需要相应的培训和熟练操作才能发挥其最佳性能。

综上所述,日立ZX870H-3BE挖掘机具有强大的动力系统、大容量斗和全方位运动灵活性等优点,然而它也存在重量大、能耗高和操作复杂性高等缺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