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高效静爆——徐工XE800D打锤机引爆荆楚大地

高效静爆——徐工XE800D打锤机引爆荆楚大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客户给徐工的一条真实反馈

荣登矿机话题榜,掀起了一波热度

原来是徐工XE800D矿用挖掘机+235破碎锤

在湖北一项目上打出了名声

充分展现徐工设备的高效回报和可靠品质










开山碎石,一往无前


徐工XE800D所在项目开采的岩石层达到了莫氏硬度8.7,而莫氏硬度8.5的宝石只有金刚钻才能摧毁,徐工XE800D打捶机却能轻松破开坚硬的岩石层。“项目上开采任务繁重,岩石层硬度极高,开采设备不仅要动力强,还要抗造耐用,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工程进度。”项目负责人感慨道。



XE800D是徐工研发的新一代80吨级矿用挖掘机,能搭载松土器,岩石臂,破碎锤等多种工作装置,挖掘、剥离、破碎“一机转换”,满足多种工况需求。采用低速大扭矩发动机配合全球领先的预喷柴油技术精确匹配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带来超高的作业效率。在项目上,XE800D搭载235破碎锤的组合遇山开山、见石打石,刚投入使用就凭借超高的施工效率收获了项目上下一致的赞许。


高效节能,可靠耐用


项目负责人表示:“徐工的这台80吨矿用挖掘机,实在太让我们惊喜了,压得住235破碎锤、流量更足。本以为会出现很普遍的弹锤问题,没想到它稳定性极佳。”负责人高兴的话语透露出对徐工品牌满满的信赖。



洞察行业痛点,响应客户之需,XE800D矿用挖掘机升级半电控正流量控制系统,保证高效率作业同时降低能耗;配备重载专用打锤臂,稳定性高不弹锤,适应各种复杂工况。


“选择徐工产品,我们很放心,不用担心设备出问题。”凭借超高性能和过硬品质,徐工的矿山设备得到了湖北、四川、广西等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未来,徐工矿机将坚持以技术创新持续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经济”的产品,助力客户成功。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