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柳工CLG908C挖掘机优缺点

柳工CLG908C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CLG908C挖掘机具有以下优点:

1. 强大的工作能力:柳工CLG908C挖掘机配备了高性能发动机和高扭矩液力变矩器,具备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可靠性。

2. 灵活性高:该挖掘机采用独立研发的液压系统,操作控制精准灵活,可以轻松应对工作环境的多样性。

3. 节能环保:CLG908C挖掘机采用了先进的动力匹配技术和液压系统,能够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和排放的减少,达到了环保节能的要求。

4. 操控便捷:该挖掘机设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操控手感良好,人机交互操作方便,提高了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和舒适性。

5. 可靠性高:柳工CLG908C挖掘机采用了高强度结构设计和可靠的液压系统,具有耐用性和抗疲劳性,能够在各种工况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然而,柳工CLG908C挖掘机也存在一些缺点:

1. 价格较高: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同类挖掘机,柳工CLG908C的价格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可能不太经济实惠。

2. 维护保养成本较高:由于柳工CLG908C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部件,需要定期进行维护保养,维护成本相对较高。

3. 重量较大:CLG908C挖掘机整机重量较大,运输时需要考虑运输工具能否满足要求,这对一些临时施工或移动频繁的工地可能带来不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