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设备解说 > 雷沃重工FR220-7挖掘机优缺点

雷沃重工FR220-7挖掘机优缺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优点:

1. 性能卓越:雷沃重工FR220-7挖掘机具备强大的动力系统和高效的工作装置,能够有效提高施工效率。其装载能力强,挖掘深度深,能够适应各种复杂工况。

2. 操控灵活:该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控技术,具备精确的操作感知和灵活的控制响应,操作平稳准确,提供了极佳的操控体验。

3. 节能环保:FR220-7挖掘机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电动机技术,具备低功耗和高效能的特点,能够有效减少能源开支。同时,该挖掘机还采用了有机玻璃驾驶室设计,提供了良好的隔音效果和舒适的工作环境。

4. 维护便捷:雷沃重工FR220-7挖掘机的各个部件都进行了精心设计,使得维护更加便捷。关键部件采用了先进的自动润滑系统,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减少维护成本。

缺点:

1. 价格较高:由于该挖掘机具备出色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导致其价格较高,超出了一些小型施工企业的经济承受能力。

2. 非常重:FR220-7挖掘机是一款重型挖掘机,重量较大。这可能对运输和使用带来一些不便,需要特殊的设备和操作经验。

3. 部分配件不易获得:由于雷沃重工FR220-7挖掘机是一款高端产品,部分配件可能相对较难获得。这可能会对维护和维修带来一定困难。

总的来说,雷沃重工FR220-7挖掘机在性能、操控性、节能环保和维护便捷方面有较多的优势,但价格较高、重量较大和部分配件不易获得等缺点也需要考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