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昌龙挂车:在自卸半挂车领域不断探索,只为更好满足卡友的需求

昌龙挂车:在自卸半挂车领域不断探索,只为更好满足卡友的需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优势显著,自卸半挂车整体市场向好

与传统的自卸车相比,自卸半挂车运输性价比更高,所以近些年来热度不减。特别是随着经济的逐渐复苏,市场回暖,对自卸半挂车的需求愈发凸显。自卸半挂车之所以能被市场青睐,与其更高的运输性价比、庞大的市场需求基盘和严格的超载治理有关系。在产品自身优势的加持和市场需求、政策导向的影响下,不难预测,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自卸半挂车的整体市场是向好的。

有标可依,自卸半挂车才能更好发展

去年9月,昌龙挂车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标准研讨会,随后11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自卸半挂车》标准列入《2022年第三批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正式下达了汽车行业标准《自卸半挂车》制定计划。今年5月,全国汽车标准化委员会挂车分标委秘书处又召开了《自卸车半挂车》行业标准起草组第二次会议,来自全国11家单位的22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在挂标委和昌龙挂车等企业、同行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国自卸半挂车产品的首部行业标准逐渐制定并完善。自卸半挂车的发展有了标准,有了依据。

量身定制,昌龙挂车更懂得卡友需求

作为中国专用汽车领军人物,昌龙挂车董事长孙复森担任全国汽车标准化委员会挂车分标委委员,昌龙挂车以标准为依据和引领,为了更好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推出“复森定制”,以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地区、不同使用环境和不同使用者的特质,提出一域一版、一车一图、一地一代的“六个一”的制造要求。在自卸半挂车领域不断探索前进,并已经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疆全疆的地貌特点,昌龙挂车技术团队针对半挂车常见的开裂、断梁和行走机构故障等问题进行了专门研发。昌龙挂车超轻侧翻自卸半挂车作为新疆专用定制款,整体的设计与优化更贴切西北地区,行走结构使用高强度钢材质,并保障其抗扭曲、抗震、抗颠簸能力、满足不同的路面承载能。

而在之前,昌龙挂车董事长孙复森亲自主持,亲自研发,亲自把关,研发了一款骨架后翻自卸车矿工版,这款车是云南客户定制的一款车型,手续正规,骨架上户,带有自动篷布设计,这款车型是专门负责集装箱装载,适用于铁路、港口等工作环境,可以摆脱自卸车和骨架车配合装载带来的不便和资源浪费,做到了骨架和后翻自卸一步到位。

昌龙挂车的“复森定制”品牌下设有复森挂车定制中心,孙复森担任首席工程师。相信在这位挂车老专家的操刀下,“复森定制”品牌将会逐渐壮大,被更多的客户认可,让更多的客户受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