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个新码头首选三一!

这个新码头首选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向广州港集团旗下某新建码头交付2台SDCE90K7E2纯电堆高机和1台SRSC45E3纯电正面吊,这也是该码头交工验收后首次采购集装箱流动机械。



据悉,该项目工程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地区智能、绿色、高效的综合性公共码头,满足周边绿色低碳运输需求,建设黄金水道内河枢纽港,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州港集团与三一集团互为战略合作单位,自2008年起广州港集团旗下各码头陆续采购三一岸桥、场桥、正面吊、堆高机、电动集卡等各类设备超过150台。此次新建码头项目首次采购集装箱流动机械就选择三一正是基于双方友好的合作基础,不断深化战略合作的成果。



项目方负责人表示,三一的电动产品在广州港集团各码头运营的情况非常良好,不管是效率和节能方面都优于其他品牌,正面吊可连续作业10小时,堆高机可连续作业12小时,一系列的作业数据反馈更加坚定了客户的选择。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