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开赴裕龙!中油六建SCC20000A备战1400吨反再框架模块吊装

开赴裕龙!中油六建SCC20000A备战1400吨反再框架模块吊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5日,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2000吨履带式起重机SCC20000A已开赴裕龙石化炼油项目2#26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施工现场,备战总重约1400吨连续重整装置反再框架模块的吊装工作。

这是继天津南港2000吨履带吊“首秀”成功之后,时隔两个月再度“领命”,“征战”裕龙石化反再框架模块吊装。

反再框架由五个分段模块和成品组装部分组成,其中五个分段模块重量在99吨~440吨之间,成片组装部分重约1400吨,反再框架模块全部采用工厂化预制、模块化吊装,通过异地深度预制、施工技术创新等手段,利用空间换时间的方式,有效节省了工期、提升施工效率。

为做好2000吨履带吊的“进场”准备,裕龙石化炼油项目部高度重视、统筹推进。

根据2000吨履带吊进场计划,项目部倒排施工计划、细化责任分工,及时与业主、监理沟通协调2000吨进场占道等事宜;施工部不断优化反再框架模块安装方案,做好场地“四通一平”;技术质量部对现场施工机械、设备及计量检测器具做好检查保养和技术交底,HSE部做好场地围挡、安全交底和警示教育;物资部做好防雨照明等应急物资储备;行管部及时追踪天气情况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多措并举、齐心协力,为SCC20000A顺利安全、平稳进场、就位保驾护航。

(内容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 /

     年省8万不成问题

     这台130吨电驱节油王有点牛

     他用10000元

     撬起吊装梦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