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生长 筑未来】打开8D魔幻城市,R代塔机“山城”雄起

【新生长 筑未来】打开8D魔幻城市,R代塔机“山城”雄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参建项目:华润&香港置地·观宸项目

项目地点:重庆市江北区

参建设备:R165-10RA

极具“魔幻”色彩的山城重庆,拥有着极致空间错乱美感。伫立在其间的每幢高楼,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建筑“故事”。

项目介绍

位于重庆江北区华润&香港置地·观宸项目,正在“山城”重庆的包罗万象中破土而生。助力该项目生长的设备正是来自中联重科R代塔机中的“翘楚”R165-10RA。

 

产品介绍

该项目高层及洋房为剪力墙结构,配套商业为框架结构,吊装工况要求高。中联重科R165-10RA塔机可谓R代中的“翘楚”,房建中的“精英”15种臂长组合,51米最大独立高度,最大起重量达到10吨,可轻松应对房建施工总的各类物料吊装。同时配置了吊钩可视化系统,可以辅助塔机司机在视觉盲区的吊装作业,确保吊装操作安全。加上防碰撞、防吊锚等安全功能的加持,设备操作更安心,更放心。

客户评价

客户和施工单位都表示R165-10RA单销设计省时又省力,一天就能够完成立塔安装和顶升加节,塔机结构安全可靠,设计精度高。同时,司机也表示R代操作起来稳、准、快,控制精准操作简单,人性化的考量也很足。

R165-10RA目前也是实现了两人顶升的一款R代塔机。


重庆鑫诺

重庆鑫诺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31日,总公司位于渝东北地区——万州。公司主要从事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租赁业务,具有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维修保养A级资质。

R代塔机:高端  智能  绿色

期待您的

点赞

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