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完善新能源矿卡版图,宇通矿卡大吨位新品亮相广州砂石展!

完善新能源矿卡版图,宇通矿卡大吨位新品亮相广州砂石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4日-16日,第九届广州国际砂石技术与设备展(以下简称广州砂石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优秀砂石骨料装备企业汇聚一堂,近百家国内外知名装备厂商参展,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砂石市场发展方向。代表着当前砂石骨料行业前沿水平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设备同台竞技,大放异彩。


作为新能源矿卡的开创者、砂石骨料行业优质装备厂商,宇通矿卡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宇通矿卡全新打造的大吨位新品——YTK135E,也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无疑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作为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最大吨位的矿卡产品,宇通矿卡YTK135E吸引了现场的关注和目光。

随着矿业技术的发展,现代化大型矿山工程呈现生产规模大型集中化、生产工序简化、专业设备大型化的趋势。近年来,面对“矿山要产能、设备要出勤”的市场呼声,矿用车产品大型化趋势愈加明显。


大型化设备产品直接带来运输效率的提升,同时可减少车的数量,降低司机的人工成本和管理成本/难度,同时车辆密度降低,随之安全事故发生率也得到降低。因此,承载能力更强、性能可靠卓越的大吨位矿用车,成为更多企业关注的焦点。而宇通矿卡大吨位新品YTK135E正是在此背景下,为满足最新升级的市场需求而来,能够更加全面、高效地满足矿区运营需求。

宇通矿卡大吨位新品YTK135E提升厢体容量,承载重量百吨级,能够有效提升单趟运输效率,降低运输成本,提升运营收益。


依托宇通集团睿控E平台技术优势,宇通矿卡大吨位新品YTK135E采用高强度矿山专用电池,可靠性较行业高10倍,车辆出勤率>95%,续航提升35%加强型箱式焊接刚性车架和前后油气悬架,安全可靠、承载力高,使用寿命是普通宽体车的2倍以上;自主研发的一体式同轴双驱动电机等技术,使电机效率可高达97%以上,动力强劲,运输效率更高;同时采用加强型能量回收系统,回收率>75%,在保障车辆稳定运营情况下,重载下坡场景相比油车节省能耗90%以上,重载上坡场景相比油车节省能耗50%以上,全生命周期净收益率达到82%,远远优于同吨位燃油产品。


此外,YTK135E还采用应急转向油泵,可与整车实时通讯,当整车高压转向出现故障时应急转向自动介入,使车辆随时保持应急转向能力,极大提升了矿山作业的安全性。

目前,宇通新能源矿卡产品已覆盖充电平台、换电平台和线控底盘平台(无人驾驶),宇通矿卡大吨位新品YTK135E的推出,标志着宇通矿卡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更加完善,将以更强劲的实力在产品大型化、新能源化、智能化的道路上持续领先、阔步前行!

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同时,更需要与客户同心共赢。在展会现场,宇通大吨位纯电矿卡品鉴会暨批量签约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嘉宾,参观体验宇通纯电矿卡新品,点赞连连。多家企业的代表与宇通矿卡进行现场战略签约,大批量采购纯电矿卡,订单金额突破1亿。

作为国内首个提供绿色优质矿山一站式服务供应商,宇通矿卡在电动化、智能化和大型化方面持续引领行业,将凭借技术、产品和服务“三位一体”的领先优势,成为众多优质矿山企业携手合作的上佳选择。


知势谋局,方能引领未来!作为新能源矿卡开创者,宇通矿卡将始终以“能干、能省、更安全”作为产品的第一要义,用新能源矿卡整体解决方案引领致胜,以产品服务市场,以服务前瞻未来,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矿山业态向美而行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